close



寶貝上安親班了...


是補習班附設的,我希望他能早點習慣小學生活,所以幫他找了安親班


原本和爸比商量的結果,是讓他在上小學之前休息一個月,但是到最後,我還是讓他去安親班,因為我怕他,玩一個月,心玩野了. 那知...


上課的第一天,就被修理了...因為他在樓梯間..跑跑跳跳的,所以...


昨天是他上課的第四天...安親班的老師打電話來,說寶貝在教室突然大叫,還會拿尺敲桌子...此時的我突然想起,年初時鋼琴老師對我說的事...


那時候,寶貝正準備考鋼琴檢定,老師突然發現寶貝的顏面神經會抽蓄...他懷疑是~妥瑞症~的症狀


老師說...妥瑞症不是病.可能是寶貝對於壓力的一種疏發...叫我不用緊張...但是...安親班老師說的問題...都和網上介紹妥瑞症,該有的症狀一樣...


我好難過也好緊張,所以打了電話給鋼琴老師,問明了一些他之前上課的狀況後...老師要我帶她去婦幼醫院做詳細的檢查,因為他有學生也是這樣,但是到小五才發現,寶貝發現的早...讓專業的醫生告訴我們...該如何幫助他...


天啊...我該怎麼辦?????


誰來幫助我啊???


如果...如果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亮媽咪(惠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