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暑假...應屏東縣-萬興鄉-興華國小...的愛心媽媽~~江媽媽的邀請...教二年級的小朋友串珠...


這所學校不大...但是對於小朋友暑假的規劃卻很棒...除了有串珠..拼布...黏土...等等...


都是由愛心媽媽一手包辦...包括採買材料...事前製作...與教學...真是讓我大開眼界...


因為是要教二年級的小朋友...年紀小...時間又匆促...所以對於要教的作品...也讓我絞盡腦汁...


 


所以與江媽媽利用電話討論多次後...決定這兩樣作品





小朋友專注的表情...使我好感動ㄋㄟ



因為小朋友完全沒有串珠的經驗...所以連江媽媽都被拉下水來幫忙...


小朋友完成作品開心的模樣也感染到我



 


串珠的課程總共是4天..12個小時...時間不長...但是卻有幾位小朋友使我印象深刻...


  


第一位就是藍妹妹~~的妹妹...今年剛要升小一...年紀雖小...但是卻很棒...總是自己一個靜靜的作在位置上...一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珠...一顆珠...慢慢的穿...進度還超過那些大哥哥...大姐姐呢...


第二位就是上課第一天就跟我嗆說他是領有證書(醫院)的過動兒...卻被我回嗆...老師的哥哥也是過動兒...可使我從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當他是過動兒...所以我也不會當妳是過動兒的~~陳永和~~第一天雖然很調皮...也很多話...但是從第二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天開始...他卻很棒...安靜的作在位置上...進度也比一些小朋友來的快了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興華國小的這些小朋友...讓惠欣媽媽...也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暑假....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亮媽咪(惠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