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我家~~大姊~~一回到家...就急急忙忙跑來跟我~~獻寶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我猜猜這是~~啥東西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看..我哪知這是~~啥東西~~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說真的...包裝倒是挺好看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姊說...這是同事從西班牙帶回來的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同事只分一個...哈哈哈...因為~~很貴啦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她特地拿回來要~~孝敬我~~這個老媽的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撕開包裝紙後...咬一口...哇哇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有包~~餡料~~的巧克力ㄟ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嗚嗚...真是難得...我家大姊知道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媽的喜好(愛吃巧克力.愛喝咖啡)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尤其是老爸每晚買的~~愛心咖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~~餡料~~可特別了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~~威士忌ㄟ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...滿滿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難怪一打開包裝紙..就有濃濃的酒香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咬一口~~又濃又香的巧克力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甘苦甘苦的味道...在嘴裡濃得化不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酒味很重..但卻沒有酒精味的~~威士忌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~~~值得~~值得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吃過一次...那下次呢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啦...都是~~大姊~~害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你要想辦法...再幫老媽~~我~~買回來...嗚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亮媽咪(惠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